「調查報導」 相關文章

大阪食育推進(4)|大阪府立環境農林水產總合研究所

大阪府立環境農林水產總合研究所秉持著永續發展目標(SDGs)、Society 5.0的理念,努力成為環境、農林、水產、食品四個領域能夠發揮協同效應的「面向地區社會的知識和技術中心」。

大阪食育推進(3)|大阪府學校給食會

正式成立於昭和32年(1957)的財團法人大阪府學校給食會,工作項目包括「供給學校午餐物資」與「普及學校午餐與推廣食育」兩大面向。

大阪食育推進(2)|大阪府漁業協同組合聯合會

創立於1950年的大阪府漁業協同組合聯合會,由大阪府境內24個漁業協同組合(截至2017年)所組成,肩負保護大阪灣的使命,其總部位於岸和田市的水產會館。

大阪食育推進(1)|雨風太陽株式會社

「株式會社雨風太陽」創辦人為出生於岩手縣的高橋博之先生。311震災後,他創辦「東北食通信」,透過食物展開連結城市與鄉村、構築生產者與消費者網絡的使命。

【賽前報導】南洋風吹過新竹校園廚房—專訪新竹縣十興國民小學張筱珮營養師與蔡幼芬廚師

十興國小的張筱珮公職營養師陪著出生於印尼、來台二十年的蔡幼芬廚師,以地產食材結合東南亞料理的概念,端出這份充滿多元文化融合特色的學校午餐作品。

【賽前報導】傳承與創新清水飲食文化的學校午餐—專訪臺中市清海國民中學張妏儀營養師與徐旭洲廚師

我希望能在保留傳統與創新之間,將清水小吃變身為吃了可以身強力壯的特色營養午餐,張妏儀營養師與徐旭州廚師以這樣的信念,勇闖午蔬午營的全國決賽!

【賽前報導】來份金木水火土五行蔬食營養午餐—專訪臺中市南屯國民小學蕭姵庭營養師與柳福滄廚師

這次採訪對象為連續三年代表臺中市南屯國小挑戰臺灣學校午餐大賽的蕭姵庭營養師與本屆並肩合作的柳福滄廚師,以及幕後應援的林佳蓉公職營養師和梁靜芳午餐秘書。

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