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 相關文章

把紅豆通通揉進去,小手自製營養滿分紅豆麵

幼幼家幼兒園位於桃園平鎮區,離平鎮高中不遠。抵達幼兒園門口,馬上被大門的風車造景、園區的綠意盎然給驚艷,心裡想道:能在這裡讀書的小孩一定很幸福。

【影片】桃園市林森國小之吃一口永續料理實作

【單位】桃園市中壢區林森國民小學 【選手】陳玲惠(廚師)、彭麗君(廚師) 【作品】五目飯、...

給孩子們留下好環境!徐韋婷與添丁養生黑木耳的有機初衷

很多人問我說為什麼這麼堅持有機養菇,不就是為了把這麼好的環境留給小孩嗎?添丁養生黑木耳創辦人徐韋婷如此說道。

農作與產業活化並行的有機聚落!專訪康莊休閒農業發展協會名譽理事長簡榮瑞

康莊休閒農業發展協會名譽理事長簡榮瑞,花了十多年的時間,帶領內柵社區一步步從傳統農村成功轉型為聚集多元有機農產業的夢想之地。

【賽前報導】林森國小連三屆入圍!陳玲惠與彭麗君廚師攜手端出永續家常菜

連續三年晉級臺灣學校午餐大賽的林森國小,廚房團隊成員氣質總是跟她們端出來的菜餚一般,帶著一股家常且優雅的味道。

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