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午餐」 相關文章

【活動】2024年4月27日(六)臺日韓學校午餐與食農教育交流分享會@台北

2024年4月27日週六,本會特別邀請日本、韓國講者進行學校午餐專題演講,以及由臺灣學校營養師分享國產食材入校應用與臺日學校午餐食譜交換之成果。

【活動】20240402教育廣播電台大享新食代:臺日韓學校午餐食譜交換計畫

藉由臺日韓學校營養師交換學校午餐食譜並實際於校內供應餐點,讓師生交流學習彼此的飲食文化、地產食材與鄉土料理。

日本茨城縣學生品嚐台式滷肉飯、地瓜燒濃湯,香氣四溢大讚喜歡

茨城縣常陸那珂市美乃濱學園的保立貴博營養教師,經典復刻台灣團膳業者顏欣儀營養師所設計的台灣菜單。

群馬學生大啖臺灣香蕉高麗菜飯  臺中學生品嚐日本味噌燒菠菜拌豆腐

農業部農糧署指導,大享食育協會主辦的「2023臺日學校午餐食譜交換與供餐」活動,12月5日星期二中午於群馬縣私立共愛學園小學校和臺中市育英國中同步登場。

【賽後報導】強強聯手:在台中國小實現大賽季軍菜單

2023第六屆臺灣學校午餐大賽主題良糧駕到,由二度參賽的顏欣儀營養師代表玉美生技股份有限公司,端出野菇小麥燉飯、烤花生沙嗲雞翅、洋芋地瓜千層派、蒜香彩椒青花蓮藕片、奶油紅豆培根濃湯 參賽,奪下她個人第二次的季軍獎盃。

【公告】學校午餐紅豆泥oishii入選名單

感謝大家熱烈參與這次紅豆學校午餐食譜以及食農教育推廣活動的投稿。這次總共有76件投件,經過評審委員逐一討論後,我們決定原本規劃的16件再增加4件,總共從中選出20件入選的作品。

【活動】臺日韓永續食代:學校午餐與食育推進分享會

2022年8月22日(一)上午9時至下午4時於線上辦理「臺日韓永續食代—學校午餐與食育推進分享會」,歡迎對食農教育與學校午餐議題有興趣之一般民眾報名參加。

食育推進(16):學校午餐研究改善協會

透過學校午餐,支持孩子們身心健康成長。這是學校午餐研究改善協會自1960年創立後堅守的宗旨。

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