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農產國家隊」 相關文章

【享報NO.5】圖解香蕉價格機制 台灣農產國家隊畫給你看

2020年9月15日媒體報導:產地價格落在每公斤10塊左右,最近更差,上蕉6塊下蕉只有2塊,政府用5元收購,對農民算是不無小補。

看得懂上面報導的內容嗎?一種香蕉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種價格呢?香蕉君用簡單的圖文帶您了解「他」的身價為何直直落。

【菜色】那些年我們在臺灣學校午餐中吃到的鳳梨料理

從2018年的第一屆臺灣學校午餐大賽開始,均有晉級12強決賽的隊伍端出鳳梨入菜的料理,獨特的酸甜滋味和亮麗色澤,讓學校營養午餐增色不少!

【新聞稿】鳳梨入校園 盼帶動校園午餐水果地產地消

「台灣在地水果愛心接力平台」以鳳梨開始,嘗試串聯公私協力的運作模式,希望未來能建立穩定可執行的供應機制,一起支持地產地消,提昇學童午餐國產水果的供應品質。

【後記】錄音室裡的梨仔大冒險

在廣播劇「鳳梨島大冒險:梨仔奇遇記」飾演梨仔一角的二年級李明誠小朋友,獻出人生首次錄音初體驗之後,他有些什麼樣的感想呢?一起來聽聽看!

【行動】校園飄香!臺灣金鑽鳳梨化身印尼料理,展現多元文化餐桌風景!

新北市秀峰國小楊蕊萍營養師讓產自南臺灣的鳳梨化身為新北市學校午餐中的「巨港燉白雞」菜色,真實體現了臺灣融合多元飲食文化的餐桌風景。

【現場直擊】冒雨採收 鳳梨順利入校園

大梅雨打亂了節奏,特別是生產端的農友也一直掙扎是否仍然要出貨,大雨影響品質怎麼辦,因為這要給學校孩子食用的,大家更加謹慎小心。

【行動】高屏鳳梨入校園 從午餐開啟食農教育

因應武漢肺炎對國內農產的衝擊,大享食育協會運用來自民間企業捐贈的經費,串連產地農業局、北部縣市教育局、團膳業者及食材供應商等,讓學童能享用來自高雄與屏東的優質鳳梨。

【廣播劇】鳳梨島大冒險:梨仔奇遇記

就讀國小三年級的小朋友「梨仔」在夢境中意外踏入神秘的鳳梨島,在島上遇見知道很多鳳梨知識的精靈「波蘿君」。波蘿君向梨仔解釋了中午吃鳳梨會割舌頭的原因,還有鳳梨的生長、營養及用途的小秘密。

【廣播劇】鳳梨島大冒險:梨仔奇遇記

就讀國小三年級的小朋友「梨仔」在夢境中意外踏入神秘的鳳梨島,在島上遇見知道很多鳳梨知識的精靈「...

【活動】捕捉花與棒球相遇的瞬間─看球x賞花x抽好禮

5月10日(日)21:00前,於臉書貼文上留言回傳 #新莊棒球場 位於一壘後方看台的 #花卉造景截圖照片,就有機會獲得台灣農產或主場週邊好禮噢!

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