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鄉好味到」 相關文章

【營養午餐食譜】 龍膽石斑海產胚芽米粥 / 高雄市左營區明德國民小學

米粒吸附石斑魚、花枝的鮮甜湯頭飯湯,搭配香Q綿密的芋頭,竹筍的清甜,鬆軟的南瓜,豬肉絲補足嗜肉感的欠缺,呈現出南台灣豐富熱情鹹鹹的海味!

【後記】高校餐盒的幕後歷程—專訪全家便利商店鮮食部資深經理許培晨與黃珮琪

我們特地採訪兩位幕後功臣—全家便利商店鮮食部鮮食採購資深經理許培晨(首圖右)與研究開發資深經理黃珮琪(首圖左),請他們聊聊高校餐盒那些不為人知的幕後祕辛。

【後記】高校餐盒傳遞愛的家鄉味 / 蔡秀芳

看到自己設計的餐盒在全家架上販售真的非常感動,感恩自己有這個機會,可以傳遞這份「愛的家鄉味」!

【活動】協尋高校餐盒

敬請「雙北地區」本日看到高校餐盒身影的粉絲留言提供資訊!感激不盡!😍😍😍

【迴響】高校餐盒試吃感想大公開

PO高校餐盒試吃照並寫下#100字以內的用餐感想或推薦文活動,湧入雪花般的留言,以下挑選列舉其中幾條有趣心得與大家分享囉。

 

【快訊】臺灣學校午餐大賽×全家便利商店─高校餐盒開箱囉!

由全家便利商店與台灣學校大賽聯名的高校餐盒,是由第二屆冠軍隊伍的獲獎菜單調整研發的,究竟滋味如何呢🤔🤔一起來聽聽小編的真心話!

小編打分數📝
外觀:⭐️⭐️⭐️⭐️⭐️
口味:⭐️⭐️⭐️⭐️
整體:⭐️⭐️⭐️⭐️⭐️

大享食育協會×全家便利商店聯名「高校餐盒」,家鄉好味到你家!

「高校餐盒」的菜單是由臺灣學校午餐大賽第二屆冠軍團隊所設計。

蔡秀芳營養師與郭峻宏廚師將本來設計給學童的營養午餐菜單,結合時令開發成全家限量便當之菜色。

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