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迴響】高校餐盒試吃感想大公開

PO高校餐盒試吃照並寫下#100字以內的用餐感想或推薦文活動,截至5月27日下午三點,不斷湧入雪花般的留言,以下挑選列舉其中幾條有趣心得與大家分享囉。


雖然只有503卡,但是一拿到就有一種高校熱血的感覺!(DH Huang )


芋頭炒豆干角(珍味六寶)無敵好吃,多到跑出自己的格子,身為芋頭控覺得很滿足。柚香彩蘿蔔非常加分,酸甜解膩。份量十足,吃得飽。(黃昭儀)


真的好好吃😋😋😋雞腿排很嫩及拌入口中柚香超搭,還有我愛的龍鬚菜跟芋頭😍(余姿頴)


每間全家就是你家只有兩盒配給,好搶手啊(疑這算感想嗎)!(Kai-in Chang)


喜歡很多蔬菜及粒粒分明的穀米,還有柚香。(蕭佩均)


雞肉跟米飯讓我好驚豔,好吃!(洪裕翔)


耶~今天吃到了,很不錯吃。這個米飯比我想像中的好吃,有不一樣的味道。(Yo Yo Cat)


看到有芋頭和龍鬚菜毫不猶豫買了!(蘇鈺恬)


收到電子報立馬去買,米飯好吃!(也想嚐嚐亞軍與季軍😋)(Chen An-ju)


加班後在 Family Mart 吃到這個便當,真的很幸福!(Jacqueline Chong)


跑了三間全家才買到,真的好吃👍👍(呂姵穎)


所有食物都好好吃♥️(蔡佳樺)


每樣菜都意外的好吃,全部吃完也覺得主菜、配菜都非常搭,尤其是飯跟涼拌菜真是一絕!(Miumiu Case)


 

吃起來意外地有種熟悉感 調味拿捏就是午餐的味道啊!口味鹹淡和食材形狀搭配很豐富 一次彌補沒在大賽試吃到冠軍組作品的遺憾 第一名當之無愧!(Doris Shih)


 💯長庚之光~美麗秀芳好棒!🎉🥰2020520幸運買到架上最後一盒!就是要吃冠軍🏆高校餐盒!大推👍🏻全台限量4萬盒~🏃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張瑋恬)


今天特別用電鍋復熱的方式來確認,一般加熱過後會不會失去風味,結果除了龍鬚菜顏色變暗外,其他菜色口感和微波無太大差別,喜歡主菜無骨雞肉,味道夠適合下飯、吃起來方便無廚餘。若是早一點有這麼好吃的校園午餐,我就不需要做5年的便當媽媽QQ(張玉鈴)


看所有留言的盛況:https://reurl.cc/g7NE0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