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東南亞的滋味小劇場

大享食育協會策畫廣播劇「東南亞的滋味小劇場」,以小學生「小灣」為主角,在因緣際會之下品嘗泰國、越南、馬來西亞、印尼、菲律賓與等五國料理,並藉由與同學、親友間活潑且日常的對話,以及娓娓道來的故事認識東南亞料理中常見的香料、食材、烹調方式與飲食文化。並製作「東南亞的滋味小劇場廣播劇文字書」以文字與廣播、視覺與聽覺的相輔相成,讓師生、親子能共同閱讀,深刻體會東南亞料理的滋味。


線上收聽廣播劇


線上閱讀文字書

相關消息

節目文字書以文字與廣播、視覺與聽覺的相輔相成,讓師生、親子能共同閱讀,深刻體會東南亞料理的滋味。

廣播劇「東南亞的滋味小劇場」為結合烹調與營養、東南亞飲食與文化、聲音表演等元素的教材,提供學校老師、營養師搭配教材進行推廣課程,歡迎一起來認識台灣的另一群朋友...

東南亞的滋味小劇場是由五位東南亞新住民老師擔任主角,與其他演員進行錄製的8-10分鐘,共10集的廣播劇。

東南亞的滋味小劇場是由五位東南亞新住民老師擔任主角,與其他演員進行錄製的8-10分鐘,共10集的廣播劇。我們將專訪演出的角色,聊聊對於廣播劇的看法。...

沒吃過薑黃飯,也該聽過廣播劇《東南亞的滋味小劇場》! 現正募集有志人士登入,一起來成為吃播宇宙的一員! 投稿廣播劇《東南亞的滋味小劇場》進行教學的紀錄與心得,...

東南亞的滋味小劇場是由五位東南亞新住民老師擔任主角,與其他演員進行錄製的8-10分鐘,共10集的廣播劇。我們將專訪演出的角色,聊聊對於廣播劇的看法。

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