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申請】2020第三屆臺灣學校午餐大賽.報名說明會暨日韓學校午餐分享會

第三屆臺灣學校午餐大賽不畏疫情正式起跑,即將於6月15日開始收件!邀請所有學校午餐從業人員發揮創意,延續過去大賽使用在地食材的要點,以節慶料理為發想,將節日特殊與祝福的氛圍放入學校午餐的日常。

大享食育協會特規畫此說明會,介紹參賽注意事項以及本屆競賽所新增的「食品過敏原標示」與「離島保障名額」,為蓄勢待發準備報名參賽的學校營養師、廚師以及午餐祕書解惑。

同時,我們也將分享鄰近國家的學校午餐現況,想知道韓國營養午餐一定會有的料理是什麼嗎?在日本除了棒球員之外,學校營養師和廚師們也有甲子園?

歡迎各縣市教育局處申請合作,舉辦2020第三屆臺灣學校午餐大賽報名說明會暨日韓學校午餐分享會!


時間|90分鐘

大綱

1.    臺灣學校午餐大賽簡介

2.    第三屆臺灣學校午餐大賽規則說明

3.    臺灣、日本與韓國學校午餐現況比較

4.    臺灣、日本與韓國民間學校午餐倡議

方式|即日起開放申請,日期須安排於8月7日前。請填寫下方表格,本會將於三個工作天內與您聯繫。

洽詢|大享食育協會 / schoollunch22@gmail.com / 02-66365870

備註|如果您是學校、社區團體、民間組織或公司行號,也很想了解臺日韓學校午餐與食育發展情況,歡迎申請「2020臺日韓學校午餐食刻」這個課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