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理示範」 相關文章

【活動】20220607大享新食代─鱻味好簡單: 一起動手做水產料理吧!

喜歡吃海鮮卻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嗎?本次大享新食代邀請台灣養殖漁業發展基金會產業推廣組組長洪嘉鎂,教大家做簡單好吃的水產料理。

疫情下的料理小教室之七:配料爆棚的玉米蔬菜煎餅

六月,大享在臉書規劃系列貼文「疫情下的料理小教室」,提供了七道大家能夠親子一起動手,享受自煮生活的料理。

疫情下的料理小教室之六:好看又好吃的冰花煎餃

六月,大享在臉書規劃系列貼文「疫情下的料理小教室」,提供了七道大家能夠親子一起動手,享受自煮生活的料理。第二道是冰花煎餃,大家應該都有過煮水餃的經驗,不過這次加上麵粉水煎成冰花煎餃,賞心悅目的脆皮令人食指大動!

疫情下的料理小教室之五:冰冰涼涼欲罷不能醉雞

六月,大享在臉書規劃系列貼文「疫情下的料理小教室」,提供了七道大家能夠親子一起動手,享受自煮生活的料理。第五道帶有酒香又冰涼開胃的醉雞,如果電鍋廚藝技能已經點滿的大享小當家們,可以嘗試醉雞,為自煮生活帶來更多變化!

疫情下的料理小教室之四:入味的白飯殺手滷虱目魚頭

六月,大享在臉書規劃系列貼文「疫情下的料理小教室」,提供了七道大家能夠親子一起動手,享受自煮生活的料理。第四道電鍋系列的經典菜色──滷虱目魚頭,這道下飯指數超高的料理怎麼製作呢?一起來看影片!


食譜提供:朱曉萱

疫情下的料理小教室之三:香氣逼人的粉蒸肉

六月,大享在臉書規劃系列貼文「疫情下的料理小教室」,提供了七道大家能夠親子一起動手,享受自煮生活的料理。第三道即將進入電鍋系列,首先登場的是粉蒸肉,看似調味繁複的粉蒸肉,其實做法並不難,而且小朋友也可以幫忙簡單的工序噢!

疫情下的料理小教室之一:涼爽的鮪魚番茄涼麵

六月,大享在臉書規劃系列貼文「疫情下的料理小教室」,提供了七道大家能夠親子一起烹調,享受自煮生活的料理。首先登場的是鮪魚番茄涼麵,炎炎夏日不想出門的話,不妨翻翻冰箱,看看有沒有適合動手做涼麵的食材,一起和孩子們來個創意大拼盤吧!

【食譜與示範】鳳梨苦瓜魚頭煲 / 蕭維政(老蕭)

台灣農產國家隊行動邀請十七名熱愛料理的名家匯聚一堂,各顯身手烹調色香味俱全的石斑魚料理,這次是由電影《總舖師》、《健忘村》顧問蕭維政老師教做鳳梨苦瓜魚頭煲!

【食譜】氣炸龍虎斑 / 婷婷老師

台灣農產國家隊行動邀請十七名熱愛料理的名家匯聚一堂,各顯身手烹調色香味俱全的石斑魚料理,這次是由婷婷老師帶來簡易上手的「氣炸龍虎斑」!

【食譜與示範】萬紫千紅紙包龍虎斑 / 黃育芯、張宇超

台灣農產國家隊行動邀請十七名熱愛料理的名家匯聚一堂,第十六棒是曬太陽洋食小館黃育芯與小廚張宇超的萬紫千紅紙包龍虎斑!

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