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便利商店」 相關文章

2023全家料理王金牌獎—上菜啦!

全家便利商店今年於422世界地球日前,推出新商品「酸辣麻醬細冷麵」

全家便利商店建立消費者永續又便利的消費環境

便利商店提供的是方便的消費環境,在便利的條件下,通常會產生浪費以及垃圾,而日本全家便利商店的親環境願景,即從減少地球的負擔著手。

文|朱曉萱
圖|日本全家便利商店官方網站

【公告】全家料理王徵件延期至5月29日

快報!全家料理王徵件延期至2022年5月29日(日),歡迎就讀高中職或五專三年級以下(含)之學生組隊報名參加。

422地球日:投資未來主人翁

投資我們的星球,就是現在!2022年地球日號召全球企業、政府、公民等,所有人一同為了地球行動,無所畏懼地保護我們的健康、家庭和生命,邁向淨零碳排的生活目標。

【活動】徵件起跑!尋找明日綠色主廚

2022年全家料理王–尋找明日綠色主廚競賽活動,鼓勵高中及大專學生,使用臺灣在地特色食材,研發符合永續發展目標(SDGs)且適合於連鎖便利商店流通之鮮食商品。

寫下跨界新頁:大口吃飯糰 大聲的說母親節快樂

我們邀請了全家便利商店的鮮食部採購經理朱曉煖、食品公司開發部經理嚴佳靖、隋昱康,來為消費者揭開大口飯糰上市前的幕後秘辛。

【後記】高校餐盒的幕後歷程—專訪全家便利商店鮮食部資深經理許培晨與黃珮琪

我們特地採訪兩位幕後功臣—全家便利商店鮮食部鮮食採購資深經理許培晨(首圖右)與研究開發資深經理黃珮琪(首圖左),請他們聊聊高校餐盒那些不為人知的幕後祕辛。

【後記】高校餐盒傳遞愛的家鄉味 / 蔡秀芳

看到自己設計的餐盒在全家架上販售真的非常感動,感恩自己有這個機會,可以傳遞這份「愛的家鄉味」!

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