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大享食農教室

大享食農教室將日常飲食中的生活知識轉化成圖文,跟大家分享有趣的食農小發現。

相關消息

話說在前,和平至上!端午節即將到來,大享食農教室要來應景帶大家認識令人流口水又引戰的粽子。

以往大享食農小教室的東南亞系列,推出的圖文都是東南亞各國有趣又美味的菜色與飲食文化,不過今天要來跟大家說那些在泰國餐廳吃得到的料理,其實他不是來自泰國,...

菲律賓人最喜歡的主食,就是常見的白飯,究竟他們每天要吃多少白飯?配菜的味道又是如何?

好吃的咖哩,你知道多少?濃郁的咖哩要和白飯分開放,還是攪拌讓醬汁融合再吃? 這個可以讓家庭失和的問題大家仍然記憶猶新。不管是醬飯分開派還是融合派,...

菲律賓獨有的香蕉番茄醬,或許是烤肉沾醬的新選擇,不妨到東南亞商店買一瓶試試看,說不定成為隨身攜帶的必備品!

各種甜蜜與苦澀交織的巧克力,究竟其他國家的巧克力料理有哪一些?而背後又有什麼故事呢?讓我們一起認識巧克力吧!

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