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非裔美國人歷史月 美學校營養午餐供應衣索比亞燉菜

編譯│陳儒瑋

位於美國維吉尼亞州亞歷山大市的五所公立小學(Charles Barrett、Douglas MacArthur、George Mason、Matthew Maur、Lyles-Crouch傳統學院)與學校營養協會(School Nutrition Association)合作,安排於「週三環遊世界日」(Around The World Wednesday)這天,供應世界不同國家的料理。

在這個計劃中,今年一月供應美味的英國牧羊人派(Shepherd's Pie)。

來源:ACPS School Nutrition Services

而在二月,為了慶祝「非裔美國人歷史月」(Black History Month),主廚Ruffin則特別端出經典衣索比亞國家料理Doro Wat,這是一道使用豐富蔬菜和berbere香料熬煮的肉類燉菜。

來源:ACPS School Nutrition Services

下個月會出現哪個國家的料理呢?真是讓人期待!


來源:

相關專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