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第3屆臺灣學校午餐大賽,你想吃哪一道?

第3屆臺灣學校午餐大賽,你想吃哪一道?點餐就抽30杯大冰拿!

去年我們品嚐了許多在地的「家鄉好味到」料理,第3屆報名開始之前,提前推出3大主題套餐,歡迎來選你想吃的餐點,拿鐵幸運得主就是你~~~

A餐 │ 慶祝節日特殊餐
元宵節有紅豆湯+湯圓;情人節有巧克力饅頭;兒童節有漢堡包🍔;端午節有粽子;萬聖節有南瓜濃湯;聖誕節有烤雞腿🍗......每一種套餐都限量供應!

B餐 │ 小朋友也能在家動手做の餐
白飯拌入孩子們喜歡的玉米、鮪魚,用海苔包成飯糰,還有蔬菜加上起司放入烤箱,輕鬆就完成的焗烤料理!

C餐 │ 歷史懷舊風味餐
聽以前的老師說30年前供應的這一道花生豬腳大受好評;學校廚房創立以來就不斷出爐,香噴噴的烤麵包......,重現經典好味道!


【抽獎規則】

#2月27日 #下午三點前

  1. 給「臺灣學校午餐大賽」粉絲頁按個讚。
  2. 貼文底下留言想吃A or B or C哪一餐。
  3. 或是你有更好的想法,也可留言:我想要___________(自行填空)餐。
  4. 公開分享該篇臉書貼文

我們將在 #2月27日 #下午三點半 抽出十位幸運粉絲,各送3杯超商大冰拿!


第二屆臺灣學校午餐大賽>>>https://www.foodiedu.org/project/47

第一屆臺灣學校午餐大賽>>>https://www.foodiedu.org/project/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