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前動態

【賽前報導】南洋風吹過新竹校園廚房—專訪新竹縣十興國民小學張筱珮營養師與蔡幼芬廚師

十興國小的張筱珮公職營養師陪著出生於印尼、來台二十年的蔡幼芬廚師,以地產食材結合東南亞料理的概念,端出這份充滿多元文化融合特色的學校午餐作品。

【賽前報導】傳承與創新清水飲食文化的學校午餐—專訪臺中市清海國民中學張妏儀營養師與徐旭洲廚師

我希望能在保留傳統與創新之間,將清水小吃變身為吃了可以身強力壯的特色營養午餐,張妏儀營養師與徐旭州廚師以這樣的信念,勇闖午蔬午營的全國決賽!

【賽前報導】來份金木水火土五行蔬食營養午餐—專訪臺中市南屯國民小學蕭姵庭營養師與柳福滄廚師

這次採訪對象為連續三年代表臺中市南屯國小挑戰臺灣學校午餐大賽的蕭姵庭營養師與本屆並肩合作的柳福滄廚師,以及幕後應援的林佳蓉公職營養師和梁靜芳午餐秘書。

【賽前報導】用校園蔬食料理推開世界的門—專訪臺中市昱品美食股份有限公司彭鈺文營養師與陳錫源廚師

誰說蔬食日只能供應綠色蔬菜?鈺文營養師和阿源師傅決定用異國料理,扭轉小孩聽到蔬食日就臭臉的現況!

【賽前報導】營養午餐裡的客家蔬食味—專訪新北市久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黃偉庭營養師與鄭玉雲廚師

擔任品研部門副理的黃偉庭營養師攜手三十年餐飲資歷的鄭玉雲廚師,以桃園地產食材,端出這份以近乎全蔬食概念設計的客家風味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