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倡議

如果說永續飲食是一種極需廣為人知的信仰,那麼四處向人宣揚永續飲食重要性的人就是最重要的傳教士。從地方團體推動在地軟革命,到政府以一定規模來推動政策,民間和公部門攜手,共同打造永續飲食的環境。

相關消息

從心出發,整理庫藏,節能減碳,省錢安家,會計致富,作息規律,身強體壯,正是冰箱節能的奧義!

SUN不是一個組織、也不是一個計劃,只要結合成員行動、實施有效的營養計畫都是SUN的一份子,所以任何想要做跟營養有關的人、做跟SDGs有關的人,...

首爾市在2015年3月~2017年6月間共舉辦141場工作坊、研討會、座談會、產地見習,與專家及一般市民、公民團體、生產者、相關業者討論後,...

南韓的「食物計畫」除了要改善社會大眾重視的食安與營養問題外,其目標還指向食物基本權、建構友善環境循環體系、活化地方經濟、追求城鄉共生與均衡發展。

原住民族的傳統智識與相關土地權利長期以來受到忽視,但近年國際社會逐漸瞭解原住民族的傳統生活與食物系統,發現其對劇烈變化的氣候與環境極具韌性。

2017年六月,南韓首爾市府報告即將推動的「食物總體規劃(Food Master Plan)」,與首爾市的能源政策如出一轍,同樣宣示基本權,...

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