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在好玩之營養午餐徵文活動

說起營養午餐,你有哪些話想對廚師及營養師說?你心目中有沒有最想吃到的夢幻菜單?快來快來,說給我們聽,我們聽你說!

即日起到9/25(二)止,「給學校營養師及廚師的話」與「我的夢幻學校午餐」兩道題目二選一,寫下你的想法,透過紙本郵寄或電子投稿,寄給好讀周報,就有機會:

  1. 拿獎金,每人2,000元💲
  2. 上報紙,得獎文章刊在好讀周報📰
  3. 當評審,擔任「臺灣學校午餐大賽」學生評審員😎

歡迎國中、國小學生踴躍參加!🙋‍♀️🙋‍♂️


【徵文時間】9/25(二)截止,預計10/5(五)公布得獎名單

【參加對象】國中、國小學生均可參加

【獎勵辦法】兩個題目各取10名得獎人,每人可得獎金新台幣2,000元。得獎作品除有機會見刊「好讀周報」,得獎學生還有機會擔任「2018第一屆臺灣學校午餐大賽」學生評審員

【投稿方式與題目】作品連同姓名、學校與班級、通訊地址、聯絡電話寄到「好讀周報」

●紙本:22161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段369號2樓 好讀周報食在好玩營養午餐徵文收
●電子:readersclub@udngroup.com,信件主旨請填「投稿食在好玩營養午餐徵文」


✍️「給學校營養師及廚師的話」

每天來到學校,是否會滿心期待著中午下課時候的營養午餐?吃著營養師認真設計與廚師精心烹調的餐點,心中會不會有些話想說,卻一直沒有機會向他們表達?歡迎寫下想對學校營養師及廚師說的話。

📜規格

含標點符號不超過500字,稿紙書寫或電腦打字皆可


✍️「我的夢幻學校午餐」

吃著學校提供的營養午餐時,你有沒有曾經在心裡頭想過,如果由自己來料理,會設計出什麼樣營養均衡又色香味俱全的餐點呢?歡迎你畫出並介紹自己精心設計的夢幻學校午餐。

📜規格

以A4紙張單面圖文創作,菜單至少包括主食、主菜、副菜、湯品等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