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2020暑期實習週記

2020年的暑假,我們迎來了靜宜大學生態人文學系大三升大四的劉洛嬋,前來大享實習,喜歡文字排版和流浪旅行的她,會遇上什麼樣的事情與挑戰呢?

相關消息

編按:在實習生活的尾聲,洛嬋一會深入山區跟著協會夥伴出任務,一會跟著同事準備擺攤活動,她又會在這之中遇到哪些挑戰呢?

編按:實習來到了第七週,上回的親子活動支援,在這禮拜即將進入最終回,救援小幫手洛嬋這回化身試吃特派員,小朋友用心烹調的料理,滋味究竟如何呢?

編按:實習來到了第六週,洛嬋在本週化身機動組,潛入社區大學,進行教學前線的支援,她會在這之中發生什麼有趣的事呢?

編按:實習來到第五週,這禮拜洛嬋的老師前來拜訪大享,兼身文字小編的她,會在這回有什麼樣的表現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首圖說明:和單位夥伴們前往煮煮咖啡,訪談在地人明萱和炤智,和沛君營養師,一同度過美好的上午時光(由左至右:芬瑜、洛嬋、婉育、沛君、明萱、炤智​、曉萱)

編按:不知不覺實習進入第三週,總是和夥伴們說著:「可以!」的洛嬋,又在大享參與什麼特別的體驗呢?

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