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食育」 相關文章

2020靜宜大學生態人文學系實習週誌之七|親子食育活動最終回:廚藝大比拚

編按:實習來到了第七週,上回的親子活動支援,在這禮拜即將進入最終回,救援小幫手洛嬋這回化身試吃特派員,小朋友用心烹調的料理,滋味究竟如何呢?

2020靜宜大學生態人文學系實習週誌之六|親子活動的前線支援

編按:實習來到了第六週,洛嬋在本週化身機動組,潛入社區大學,進行教學前線的支援,她會在這之中發生什麼有趣的事呢?

【活動】親子共學—天然享食成長計畫

希望以家長和孩子的組合,培養親子可以一起了解食物來源、認識農業生產及友善農業的機會,加上親自烹調操作的經驗,能夠知道如何選擇食物。

【活動】看「爸!媽!今天吃什麼?」答題抽大冰拿

《爸!媽!今天吃什麼?》在大享官方YouTube正式上線囉!我們特別舉辦一個看影片回答問題抽大冰拿的活動,歡迎親子一起來搶答。

【新聞發佈】5/18營養美味開播!《爸!媽!今天吃什麼?》揭開學校營養午餐大秘辛

全台首部兒童食農實境節目《爸!媽!今天吃什麼?》!將於5月18日起週一至週五下午5點在MOMO親子台播出,晚間8點MOMO親子台Youtube頻道上架。

#爸媽今天吃什麼#精采預告#02

耗時一年,製作團隊跟著六組親子家庭拜訪五所學校、一間團膳公司和許多在地食材生產者。

#爸媽今天吃什麼#精采預告#01

走進平日難以一窺堂奧的學校及團膳廚房,探索食農和營養教育,分享家庭飲食生活的美好時刻。

#正片#雞蛋的祕密#晴晴與晴晴媽

熱愛臺灣在地食材與生活文化的姝慧與女兒晴晴,首次踏入彰化養雞場,撿了雞蛋去鹿東國小蝦猴姊姊做鬆餅。

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