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享食育協會影像作品正式在myVideo上架

2017年8月開始,我們以每月1集的腳步,總計拍攝8集「幸福食代」廣播節目,透過分享農業與食品安全議題,致力串聯全國關心學校午餐、農食議題的幸福能量。

2018年5月,協會與行政院食品安全辦公室合作,邀請向日葵、派大歆化身學校午餐調查員,紀錄臺灣學校午餐製作過程,搭配日本學校午餐的影像紀錄,剪輯完成這一系列的臺日學校午餐三部曲

2019年5月,第一屆臺灣學校午餐大賽決賽半年後,12組隊伍精彩的賽前練習及幕後花絮,也成為一支支展現不同風格的影片,紀錄那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

這一些珍貴的臺灣學校午餐與飲食教育影像,8月正式登上影音平台myVideo,並將這些影片放在大享食育協會專屬的頻道中,期待讓更多人看見臺灣食物的美好,以及那些在學校廚房裡默默辛苦工作的營養師與廚師們。


貼心提醒:如果沒有myVideo,那該怎麼辦呢?歡迎到我們的影像專區,還有更多有趣的影片等你來欣賞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