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視覺駕到】2023全家料理王−尋找明日綠色主廚

#留言抽獎 #今天不找威利WALLY #找永續發展目標SDGs 

天空中出現一個連結產地和消費地的碗形移動廚房,上面站著三位年輕的廚師,將食材變成美味的菜餚~

熱騰騰登場的 #2023全家料理王 主視覺中藏有數個 #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你看到哪幾個呢?一起來比眼力抽獎勵!

-活動辦法- 

即日起至2023年2月24日(五)下午二點前,於大享食育協會臉書貼文下方回覆三個你看到的SDG,並tag一名好友,就有機會獲得大享提供的獨家好禮!

回答範例:我看到SDG2、SDG3、SDG4, @永續飲食未來餐桌 你看到哪幾個?

 -SDGs 圖像- 

#2023全家料理王 #尋找明日綠色主廚 由 全家FamilyMart 和大享食育協會攜手,以 #SDG2 #消除飢餓 為主題,提供高中生料理的圓夢平台,提供最高獎金十萬元及日本食農見學,還有機會將作品上架到全國的全家便利商店喔!

快到大享食育協會臉書參加抽獎活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