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菜市場食育課(2020食農教育篇)

相關消息

從販售活動漁產的攤位、台灣在地青草茶飲料店、刀具專門店到米店,最後來到市場地下室親手做出美味魚丸,體驗台灣菜市場的生猛活力與溫暖人情味!

集合地點玉渠宮就坐落在第一市場旁邊,此地又稱作車埕,是因為自清代鹿港開港後與中國的頻繁貿易,聚集許多商人,從港口搬運貨物的車子都會停在這裡而得名。...

曾有學生以市場為展覽畫作的空間,在這裡賣出自己畢生的第一幅畫。子維在無人申請的攤位前,說著市場裡的過去、現在以及未來的可能。

十二月二十三日週三上午十點,「少年阿公」方子維要帶著大家探訪位於宜蘭光復路右側的第二(南館)公有零售市場,體驗道地的台灣市場風情!

十二月十五日週二上午十點,「少年阿公」方子維要帶著大家探訪至今仍維持日治時期格局與氛圍的宜蘭第一(北館)公有零售市場,親手做出自己的午餐!

12月5日上午八時三十分,將由推廣親子料理的小小主廚負責人蘇珊老師帶領大家踏查鹿港第一市場,聽聽小吃與老店的故事,認識鹿港雋永的魅力!

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