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籍】媽媽,今天吃什麼?

「不只是營養師而已,學校老師或食材供應業者等也一樣,我們所做的每件事都關係著學生的人生。」

松丸奨先生榮獲2013年日本全國學校午餐甲子園優勝、2014年準優勝,在日本可說是超人氣的校園營養師,因為熱愛台灣,曾多次來台旅遊。

2018年10月,經過一整年的籌備與討論,我們和松丸獎聯手推出以臺灣本土食材烹調經典日本學校午餐菜色的中文食譜書—《媽媽,今天吃什麼?》,正是松丸獻給臺灣親子的暖心之作。

相關消息

波姆(pomme)是法文「蘋果」的意思,因為我覺得波姆唸起來非常可愛,就起了這個名字。這個蛋糕只要攪拌攪拌就能完成,請一定要試試看。

正值冬天時刻,我們跟著松丸奨這本獻給臺灣親子的暖心之作,親子一起動手來做這道簡單又漂亮的冬季水果白玉牛奶寒天凍!

2018年10月,我們和松丸獎聯手推出以臺灣本土食材烹調經典日本學校午餐菜色的中文食譜書—《媽媽,今天吃什麼?》;2019年8月,...

每一餐,都隱藏了改變孩子人生的重要關鍵。 這是奪下2013年日本全國學校給食甲子園優勝,同時也是日劇《女王的營養午餐》幕後給食監修的松丸奨營養師,...

相簿影音

這是奪下2013年日本全國學校給食甲子園優勝的松丸奨營養師...
2018年8月,食譜拍攝工作結束之後,我們與松丸營養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