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新潮流

來自世界各國的案例,各種打破對飲食的想像、提供永續飲食的新點子的文章介紹,包含硬體設備建置、軟體制度建立,以及人與人之間的社會網絡。在日新月異的時代潮流下,創造更友善和永續的生活環境。

相關消息

不只挑選友善環境的食材,還有消費習慣、產生的垃圾、進到海洋的廢棄物等,都會影響到飲食品質,因此這些我們不要的東西,也是永續生活的一部分。現在,...

全家便利商店在日本減碳作為持續不綴。既然「全家就是你家」,各位消費者兼「自家人」,來看看「你家」做了哪些減碳好事吧。

自1925年成立的味之素集團,目前於全球各地有34000名員工,為持續提供產品與健康,認為「員工是最需要被重視的部分」。

基於永續發展的農業生產考量,日本摩斯漢堡使用的蔬果,全部都是國產品,由全國各地2900戶農家生產並送來。消費者除了能夠知道生產地與生產者,...

進入永續肉類指南的網站中,不得不讚嘆網站的視覺設計。直覺點選動物的圖片,就能知道這些牛、豬、羊,這些食材來源選擇的優先順序;雖然沒辦法讀懂瑞典文,...

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