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聽花說故事 讓台灣之美躍上全世界

首圖圖說:衛生福利部部長陳時中蒞臨球賽現場。(提供 / 富邦悍將棒球隊)


2020年5月8日,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與Fubon Guardians富邦悍將棒球隊、台灣農產國家隊攜手合作,於新莊棒球場發起「花與棒球相遇瞬間—愛與祝福散播全世界」行動,肩負台灣防疫重責大任的衛福部長陳時中與地主新北市侯友宜市長亦都蒞臨現場,一起迎接全世界首次開放球迷觀賽的棒球盛會。

圖說:富邦育樂董事長、悍將棒球隊領隊蔡辰儒(右)獻花給衛生福利部部長陳時中(左)。(提供 / 富邦悍將棒球隊)

為此,台灣農產國家隊特別邀請「Floward_聽花說故事」花店,以百分百國產花卉為素材,設計兩把風格優雅的花束,特別獻給勞苦功高的陳部長與侯市長。

花藝師Eddie(王煒翔)表示自己是忠實的棒球迷,非常開心能有這樣的機會,為台灣貢獻心力。

花束使用了火鶴、香水文心蘭、萬代蘭、桔梗、尤加利,全部都是國產花卉。

這款瀑布型花束設計在歐洲十分流行,但台灣卻極為少見,我想藉由這樣的設計,讓世界都能看到台灣的美。


照片提供:Floward_聽花說故事 |花束設計:Eddie(王煒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