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秀芳」 相關文章

【後記】高校餐盒傳遞愛的家鄉味 / 蔡秀芳

看到自己設計的餐盒在全家架上販售真的非常感動,感恩自己有這個機會,可以傳遞這份「愛的家鄉味」!

2019日本全國學校給食甲子園 │期許臺灣建立學校午餐完善體系(蔡秀芳)

感謝大享食育協會讓我們有機會可以到日本學校午餐見學,透過這次的見學真的收穫良多,也大開眼界,期許台灣政府能向日本學習、讓台灣營養午餐體系更趨完善。

【賽後報導】讓阿嬤驕傲的創新家鄉味—蔡秀芳、郭峻宏勇奪首獎

兩人第一步是將一整年的供餐菜單全部印出來,在忙碌工作之餘各自先選出屬意的內容,再利用兩、三天中午休息的時間對照和比較,剔除掉雖然美味營養但搭配起來會「搶戲」或太突兀的菜色,最後鎖定有阿嬤傳承的口味的幾項受歡迎單品,再考量比賽時正當令的文旦柚可作為主菜調味的亮點,並以國中生營養基準來微調食材的份量,便組合成「奪冠菜單」。

【活動】20191112大享新食代—第二屆臺灣學校午餐大賽奪冠歷程大公開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教育行動家-元氣goodmorning】
--
主題:2019第二屆臺灣學校午餐大賽奪冠歷程大公開
時間:2019年11月12日(二)  7:30~8:00

主持人: 常玉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