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資源」 相關文章

食農共學工作坊|線上課程影片公開

食農共學工作坊精彩課程錄影及簡報分享,歡迎一起來共學補課,認識永續食農教育趨勢與校園食農教育推廣作法。

2022高雄食農共學工作坊啟動!!

「食農共學工作坊」透過年度議題共學、經驗分享及教案實作,引導學校思考食農教育推動及教案提擬方向。

陳玉水:用輕鬆療癒的方式,了解在台灣的另外一個族群的語言與文化

東南亞的滋味小劇場是由五位東南亞新住民老師擔任主角,與其他演員進行錄製的8-10分鐘,共10集的廣播劇。我們將專訪演出的角色,聊聊對於廣播劇的看法。越南篇中的小越媽媽,是由越南語老師陳玉水飾演,亦為廣播節目主持人的玉水老師,對於首次錄製廣播劇的感想是什麼呢?

東南亞ㄉ吃播宇宙形成中! 分享你在課堂上的滋味小劇場

沒吃過薑黃飯,也該聽過廣播劇《東南亞的滋味小劇場》!

現正募集有志人士登入,一起來成為吃播宇宙的一員!

投稿廣播劇《東南亞的滋味小劇場》進行教學的紀錄與心得,和全世界分享你ㄉ東南亞吃播宇宙!

吳振南老師:不要光聽廣播,也歡迎大家來「吃」廣播!

東南亞的滋味小劇場是由五位東南亞新住民老師擔任主角,與其他演員進行錄製的8-10分鐘,共10集的廣播劇。我們將專訪演出的角色,聊聊對於廣播劇的看法。

【享報NO.5】聽出東南亞好滋味的料理廣播劇

「吃雞肉湯河粉就像在挖寶一樣!」、「為什麼薑黃飯要堆成三角形呢?」、「泰國菜酸酸辣辣的很配飯,我每次都可以吃很多碗!」,全新食育廣播劇「東南亞的滋味小劇場」以越南、泰國、馬來西亞、印尼與菲律賓料理為主題,邀請專業演員與東南亞新住民講師透過聲音出演生活化的情境,讓小朋友了解東南亞的飲食與語言小知識。廣播劇全劇已上架Podcast串流平台,一起與貪吃的主角小灣用東南亞料理認識臺灣的新朋友吧!

【廣播劇】鳳梨島大冒險:梨仔奇遇記

就讀國小三年級的小朋友「梨仔」在夢境中意外踏入神秘的鳳梨島,在島上遇見知道很多鳳梨知識的精靈「...

【活動】看「爸!媽!今天吃什麼?」答題抽大冰拿

《爸!媽!今天吃什麼?》在大享官方YouTube正式上線囉!我們特別舉辦一個看影片回答問題抽大冰拿的活動,歡迎親子一起來搶答。

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