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文】我是學校午餐設計師(2019食農教育篇)

昨天學校的營養午餐真好吃!可是今天卻出現我不敢吃的青椒和紅蘿蔔,我該怎麼辦?
如果可以選我喜歡吃的菜就好了……。

現在大享食育協會提供一個機會讓同學們自己設計學校午餐菜單,你會想放進哪些料理呢?
快拿起筆,畫下或寫下你理想中的學校午餐吧!


參加資格│全國公私立國中、國小學生

徵文內容│請擇一類別投稿

◆ 繪畫類:請畫出你的理想學校午餐並介紹其設計理念,採8開尺寸(約26×38cm)平面創作,媒材不拘。

◆ 作文類:請描寫你的理想學校午餐並介紹其設計理念,國中組字數500字內;國小組字數300字內。手寫作品請使用正體字書寫於稿紙;電腦打字請以12級新細明體橫式繕打。

徵文日期│即日起至2019年9月27日(五)截止

獎勵辦法│國中、國小組各取繪畫類二名、作文類三名,共計十名得獎者

得獎者有機會:

(1) 獲得價值1,000元全家禮物卡。

(2) 讓心聲被聽見,得獎作品刊於臺灣學校午餐大賽現場、主辦單位官網及刊物。

(3) 擔任「2019第二屆臺灣學校午餐大賽」學生評審員。

投稿方式│請至以下連結填寫姓名、學校、班級、通訊地址、連絡電話等資訊。

 https://www.foodiedu.org/civicrm/event/info?reset=1&id=10

作品可一併線上繳件或以紙本方式郵寄至大享食育協會。

※ 地址:11072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5樓  大享食育協會收


注意事項:

  1. 主辦單位保有修改活動內容權利,並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2. 主辦單位保有全數「2019第二屆大享食育協會徵文比賽」評選作品權利。
  3. 報名稿件填寫需以正楷書寫完整,容易閱讀,如有資訊不明確將視同無效。
  4. 所有參賽作品一律不退件,參賽作品獲獎後,作品之著作財產權自即日起完全讓與主辦單位,主辦單位有權公開發表、展示、播送、口述、上映、傳播、演出、重製、編輯、改作、出租、散佈、發行、改作成衍生著作或編輯成編輯著作等一切著作財產權之使用權利。獲獎作品之著作權利讓與後,主辦單位得視需要對本著作內容加以潤、飾、增、刪並得省略姓名代表。
  5. 著作權屬主辦單位所有,並有出版及宣傳相關使用權利,主辦單位得不限地點、時間、次數與形式使用。
  6. 凡參賽作品如選擇以郵寄繳件,需自行保護作品,因郵寄途中或不可抗拒災變造成之損失,主辦單位無需負責。
  7. 凡參賽作品如選擇以線上繳件,需自行注意檔案尺寸,圖檔清晰度與角度方正問題,如所提供的圖檔有以上問題而影響評分,主辦單位無需負責。
  8. 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如對活動有任何疑問,請撥打02-66365870。

 

相關消息

「我是學校午餐設計師─2019第二屆大享食育協會徵文比賽」,恭喜以下得獎的同學獲得價值1,000元的全家禮物卡!來看看他們的作品吧!

如果讓學生自己規劃學校午餐,會出現那些夢幻料理?每天在校吃的一餐,若是交給孩子們設計到底能迸出什麼創意想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