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農產國家隊】果醬的N種可能

果醬濃縮了季節水果的滋味,也是鮮果保存的一種方式。習慣上,國人多以土司、貝果抹醬的方式來使用,其實果醬還能佐餐、搭配茶飲、入糕餅餡料等,有許多運用的可能。

「果醬的N種可能」行動,由台灣農產國家隊與果醬女王柯亞攜手,希冀帶動國人對果醬的使用有更豐富的想像,並透過果醬加工研發,為鮮果不易保存的困難貢獻心力。

台灣夏季是鳳梨與芒果交織的香甜氣味,柯亞以最具代表性的金鑽鳳梨與愛文芒果為基調,加入檸檬、百香果、土鳳梨來增添風味,研發了單方「青檸鳳梨」及複方「百香鳳梨芒果」兩款果醬,除力求展現島嶼果物的好滋味外,更希望將果醬推廣進入日常飲食生活中,隨時為餐桌增滋添色,開展屬於台灣果醬的記憶點與更寬廣的可能性。

相關消息

《酪梨莎莎醬佐烤豬肉》 酪梨莎莎醬佐肉類,是適合夏日的清爽料理喔!各式豬肉料理,滷豬肉、烤肋排、酥炸肉類都非常適合。 酪梨本身含有油脂,...

《青檸鳳梨果醬氣泡飲》 假日下午茶,微微華麗的果醬氣泡飲剛剛好,放假的悠閒感十足!   材料l 青檸鳳梨果醬(各種果醬都可以嘗試) 檸檬或萊姆一顆

柯亞以果醬響應台灣農產國家隊,邀請大眾從舌尖的感動開始,成為支持台灣農產的堅實力量。

相簿影音

柯亞以果醬響應台灣農產國家隊,邀請大眾從舌尖的感動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