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時攝影】花與棒球相遇瞬間

喜愛棒球,熱愛棒球,沒有棒球就吃不下飯,就睡不著覺,甚至就會活不下去的棒球痴、棒球狂,各位球迷朋友,大家好!我們終於回到球場了!

台灣農產國家隊這次進行的神秘任務,就是要讓全宇宙都看見台灣的花卉之美!

行政院農委會與富邦悍將球團、台灣農產國家隊攜手合作,5月8日至10日於新莊棒球場布置 #TaiwanCanHelp 花卉裝置,看球、賞花兩種風情一次享受。

本次 #TaiwanCanHelp 花卉裝置設計是由農委會、台北花市與胡麗瑛老師團隊聯手打造。整體尺寸20乘4.5公尺,以臺灣棒球強力出擊、#TaiwanCanHelp 為創意發想設計,素材都是臺灣最主要的外銷花卉。

金黃色球棒是文心蘭,文心蘭又名跳舞的女郎,彷彿與現場的Fubon angels同場競技;棒球圖案則由腎藥蘭、千代蘭、萬代蘭、百合、洋桔梗等組成,顏色繽紛如七彩變化球;綠色火鶴與電信蘭拼成翠綠草皮,火鶴跟腎藥蘭化身為球場不可或缺的紅土。

希望透過美麗花卉傳遞來自台灣的祝福,更希望疫情趕快趨緩,讓深受國外消費者喜愛的特色花款能夠恢復出口,回到每位愛花者的日常生活中。

台灣農產國家隊邀請大家一起揮棒,讓疫情就像變了心的女(男)朋友,再也回不來!


#台灣農產國家隊

由倡議組織、餐飲業者、影音媒體與文化界人士跨領域攜手組成,從十七名料理工作者的石斑魚菜色揭開行動序幕。願集民間之力,守護台灣生活的日常。想了解更多:https://www.foodiedu.org/project/581

其他影片

達悟族的孩子,在成長的過程中,有著不一樣的學校午餐經驗,例如:誤點的船班、颱風季節、東北季風等影響...
【單位】 臺中市東區大智國民小學 【選手】 陳彥蓉(營養師).洪章耀(廚師) 【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