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食代第1集—從使用非基改飼料角度談食材安全/談良辰

本集邀請到來賓金鼎獎優良出版品推薦《基改追追追》一書作者黃嘉琳小姐、用非基改有機飼料養雞的農友談良辰先生(「良辰有機農場」負責人)

基改馬鈴薯、木瓜有可能進入台灣食物鏈,重讀《欺騙的種子》一書帶給我們甚麼啟示?

從有機農場到餐桌上,消費者該如何分辨安全食材?

除了基改黃豆、玉米等進口食品原料,最近傳出基改馬鈴薯、基改木瓜正叩關台灣的消息,如果通過食藥署審查,有可能進入我們的飲食生活當中。

剛好,由Jeffrey Smith在2003年撰寫出版的暢銷著作、現在中譯本改版的《欺騙的種子》一書再度面市。

十多年來,基改作物和食品的爭議似乎越演越烈,今天我們就從最新的基改生物發展和較少受人關注的基改飼料角度,來聊聊這本書所帶來的觀點。

其他影片

【單位】臺中市玉美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選手】顏欣儀(營養師).江奇陽(廚師) 【作品】野菇小麥燉飯...
【單位】 新北市上將食品有限公司 【選手】 杜盈慧(營養師).朱克強(廚師) 【作品】 金瓜炒米粉...
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剖析學校午餐歷史,藉由改革政策讓小朋友每天在學校這一頓飯能吃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