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 相關文章

響應東京奧運,諾魯營養健康齊抗疫!

技術團結合食農教育與路跑活動,推出「營養推廣行動餐車」,利用自產的胡瓜、番茄、秋葵與甜玉米,搭配自製胡麻醬及優格醬,推出新鮮美味的「蔬果沙拉杯」。

【國際食刻】從開辦學校營養午餐到舉辦奧運都有它:英國牧羊人派(Shepherd's Pie)

說到英國的食物,可能會想到的是炸魚薯條,或是引起網路上熱烈討論的仰望星空派。不過用料簡單的牧羊人派,也是英國人經常在家快手準備的料理,它更見證了英國重要的幾個時刻。

日本學校營養午餐的奧運食譜特輯—千葉縣教育委員會

為迎接2020東京奧運,千葉縣教育委員會於網站刊載了二十道鄉土料理及二十四道異國菜餚,希望奧運不僅是項體育競賽,更能成為飲食文化交流的重要契機。

日本學校營養午餐的奧運食譜特輯—東京都立調布特別支援學校

東京都立調布特別支援學校為了迎接奧運賽事,特地製作的各國學校午餐料理及食育教材,讓學生們透過餐點認識各國地理位置、歷史文化、環境生態與盛行運動項目。

日本學校營養午餐的奧運食譜特輯—SN食品研究所

因應全球運動盛事,SN食品研究所推出「2020東京奧運與帕奧的學校給食食譜特輯」,除了讓學生認識不同國家料理之外,還搭配營養成分介紹相關運動競技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