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松菸蔬十挑戰

看每日菜色
12/2至12/8菜色與營養小知識
12/9至12/16菜色與營養小知識

用餐集點加值活動
集5餐送食譜1本;集7餐抽環保餐盒與BeyondMeat小漢堡排!


地球環境變遷速度越來越快,極端天氣的發生也日益頻繁,如何應對氣候衝擊已是迫在眼前的課題。節能減碳,從我們每日生活息息相關的「飲食」開始改變,是最容易的切入點。

著名的黑猩猩研究學者珍古德博士曾說過,「每一餐改變世界,每個人一天有三次機會改變世界。」,多花一點心思選擇自己所吃的食物,我們都能為地球環境保育貢獻心力。

減少肉類、增加蔬食攝取量,有助於減緩溫室效應,也能減少原始森林的開發;另一方面,植物能提供較高的膳食纖維及抗氧化物質,建構較健康的腸道環境及增強抵抗力。

2010年聯合國糧食及農業組織(Food and Agriculture Organization of the United Nations,英文簡稱FAO)與國際生物多樣性組織(Bioversity International)定義永續飲食為:低環境影響的餐點,能保障糧食及營養的安全更讓現在和未來世代擁有健康生活;永續飲食是保護和尊重生物多樣性、生態系統、在文化上具可接受、可達性,且經濟公平及可負擔,營養均衡、安全和健康,同時以自然和人類資源為上位的餐點。


大享食育協會攜手、台北文創大樓、惠茂食品,一起響應2020永續飲食生活節行動。
從12/02到12/16連續十天的上班日,於台北文創大樓六樓供應蔬食餐盒,
邀請您一同體會蔬食的美好,加入更永續飲食的行列。


  活動說明:

  1. 留下聯絡方式
  2. 點選想要訂購的餐點
  3. 按下送出
  4. 訂餐當日至六樓領取餐點

10日蔬食特餐:當日特餐 + 起司或無糖優格 + 水果,只要80元

12/02 (三)減醣餐
12/03 (四)蔬食義大利麵特餐
12/04 (五)減醣餐
12/07 (一)蔬食水餃特餐
12/08 (二)減醣餐
12/09 (三)九福蔬食餐
12/10 (四)減醣餐
12/11 (五)麻油菇套餐
12/14 (一)減醣漢堡排餐
12/15 (二)減醣打拋肉餐
12/16 (三)減醣漢堡排餐

  加值活動:

  1. 提供每餐營養素攝取比例,讓你/妳掌握餐盤的健康力!
  2. 10日內訂購5日以上蔬食餐點,即贈送「媽媽,今天吃什麼?」書籍一本。
  3. 10日內訂購7日以上蔬食餐點,即可參加Beyond Meat小漢堡排及分隔餐盒抽獎。
  4. 還可以參加「永續飲食生活節-蔬食七日大挑戰」活動(https://www.leezen.com.tw/article_special.php?id=1223

大享小提醒:蔬食飲食是以植物性食物為主的飲食方式,能幫助達到膳食纖維的建議量。不過這樣的飲食型態容易有特定維生素礦物質不足的問題,例如鈣、鐵、鋅等礦物質及維生素B12,因此除了蔬食餐盒外,大享食育協會加碼準備乳製品,讓蔬食更均衡喔!


注意事項:
1. 主辦單位保有修改活動內容權利,並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2. 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如對活動有任何疑問,請撥打02-66365870。

相關消息

松菸蔬十挑戰,專業營養師為各位分析便當中的營養素,提供每日飲食建議!

松菸蔬十挑戰,專業營養師為各位分析便當中的營養素,提供每日飲食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