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謎豆子再更新!15種全穀雜糧類食物等你來認識

2020年,大享第一款線上教學網頁「解謎豆子」問世。在網頁中,我們製作紅豆、綠豆、大豆、芝麻、花生的知識圖文,也透過問答的方式讓使用者進行遊戲。

2021年的年底,再加入五種雜糧:小米、臺灣蔾、樹豆、高粱與蕎麥。

2022年第三度改版,加入了根莖類及其他全穀雜糧類食物:芋頭、地瓜、馬鈴薯、南瓜與玉米

除此之外界面也進行改版,加入了解謎小女孩陪大家一起猜謎,背景也從亮黃色更新成天空淡藍。

歡迎一起來玩解謎豆子,測試你的雜糧力到底夠不夠!

解謎豆子大改版,改版抽獎活動開始囉!

解謎豆子抽獎活動:20題問題只要能答對15題,即可參加抽獎。

活動網站點這邊

解謎抽獎規則與注意事項

  • 參加對象:全台高中及國中小學生
  • 填答截止與抽出獎項時間:2023年1月30日
  • 獎品:500元雜糧禮品,共二十份。
  • 寄送方式:寄送至學校為主​(若希望直接寄到住家,請在資料填寫學校縣市的欄位填上住家地址)

雜糧大禮包內容

參加解謎豆子活動就有機會獲得本會精選的「雜糧大禮包」

內容物包含:甘單薯片、玉米爆爆棒、牛奶可可玉米球、香芋脆條、雜糧餅、雜糧好棒棒、台灣好麥消化餅、南瓜先生脆片等(品項由本會隨機組合)

相關消息

經過大約一個月的活動時間,「解謎豆子,雜糧知識問答」的抽獎活動告一段落。 恭喜以下獲獎的同學,可以獲得雜糧零食大禮包 劉〇岑、袁〇傑、陳〇嫣、吳〇玲、賴〇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