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2018暑期實習週記

2018年暑假迎來首屆實習生,有來自靜宜大學的彭語柔、楊國瑜,中興大學的張琇晴,暑假四週的時間裡他們經歷了什麼樣的事情呢?

相關消息

編按:今年八月來的第三位實習夥伴,是來自中興大學行銷系的大四同學張琇晴。一起來看她是如何應用本身的文字及行銷能力,來協助擴大臺灣學校午餐大賽的能見度!

實習進入尾聲,同學們一個月以來從外場的支援到網站小編,再至影音節目人員,這一次,他們又有什麼新的挑戰呢?

編按:實習進入第三週,兩位同學又從文字搏鬥的小編,化身成為影音節目團隊的工作人員啦!(這到底是什麼樣的單位ㄚㄚㄚㄚ...)

編按:實習進入第二週,從原本外場奔波支援前線的生活,瞬間化身小編坐在電腦前與文字搏鬥,兩位實習同學該怎麼調適?這一集,我們來聽聽的他們的心聲(怨念)吧!

編按:今年八月,學校午餐22計畫團隊迎來首屆的實習生,是兩位來自台中靜宜大學生態人文學系大三升大四的同學—彭語柔與楊國瑜,對正忙得焦頭爛額的我們來說,...